戀戀海產寮

臺灣共有224個漁港,提供遊客了解休閒漁業不但結合現代化設備、當地人文特色,更結合生態教育使觀光漁業得以多元發展。

俗話說:「一分錢一分貨,落個便宜壞掉貨。」此刻用於形容搬家公司的市場是再對不過了。

例如坐地起價、搬運過程中物品損壞等現象時有發生,使得消費者與搬家公司之間的糾紛頻發。附近家政平台結合用戶投訴的問題,整理以下四點常見的「低價搬家公司套路」

搬家公司存在以下四大「陷阱」:

一是坐地起價。搬家公司一般是按照一車幾百元不等來收費,但部分搬家公司會在消費者詢問價格時打出「低價牌」,到現場則以「樓層費」「拆裝費」「超重費」「辛苦費」等各種理由要求加價。此外,「一車變兩車」現象普遍。個別搬家公司為收取「加車費」,有的會通過在箱體內設夾層以縮小車內面積,使得一車就能裝下的東西需要兩車或另加小車才能裝下,有的則故意隱瞞車輛限行等規定,從而變相加價。

二是層層轉包。一些搬家公司因人手不足等原因把業務轉包給其他公司或個人,而其他搬家公司會藉此坐地起價,使消費者權益受損。

三是粗暴搬運。部分工作人員在搬家過程中將「搬東西」變成「扔東西」,家具和電器遭到損壞的現象十分常見,甚至有順手牽羊的情況。

四是不簽合同,不開發票。大部分消費者在接受搬家服務時,會通過電話口頭約定搬家時間、價格等,並未簽訂正式合同,且搬家公司在收費後不開具發票或收據,導致消費者舉證難、維權難。

 

搬家公司費用:https://27886666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