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戀海產寮

臺灣共有224個漁港,提供遊客了解休閒漁業不但結合現代化設備、當地人文特色,更結合生態教育使觀光漁業得以多元發展。

台灣周邊的洋流,帶來源源不絕的海洋生物資源,主要是北赤道洋流從菲律賓北上的「黑潮」,其主流經台灣東部、東北部海域往琉球、日本,其支流沿台灣南部海岸北上,為北台灣海域帶來太平洋魚種。

台灣夏季吹西南季風,南海暖流從台灣海峽北上,為北台灣海域帶來印度洋魚種。台灣冬季吹東北季風,北方大陸沿岸寒流從海峽南下,為北台灣海域帶來黃海、東海魚種。

水產網購推薦例如:虱目魚肚、頂級野生大白鯧、澎湖野生黑喉魚、澎湖秋圭魚、現撈午仔魚等等多樣化魚貨,其中虱目魚肚宅配更是博丰水產十分受歡迎的品項,以上商品都是現撈後直接真空包裝並急速冷凍處理,因此能夠鎖住魚肉的鮮甜,這就是博丰水產的魚特別鮮美細嫩的原因,另外還有肥美多汁的虎蝦、熟鳳尾蝦等等。

水產批發零售每日捕獲的水產海鮮,當令季節新鮮直送,美味不流失,保留住最原始的海洋風味。
近年來因氣候異常、海洋資源不斷銳減,為了不間斷供貨,須朝向更遠處產地購買,提供部分『急凍』海鮮,撈起馬上急凍,保持最新鮮的海鮮品質!

擁有水產品(魚/蝦/蟹/貝/軟體)、肉品(牛/羊/豬/雞/鴨)、調理食品(蒸/煮/烤/炸/即食品)、蔬菜等,門市商品項目高達160幾種,還會因應時節的更替,商品總類也會隨之改變,保證『新鮮』!